You are the fallen stars, crashed into my heart, and stay there forever.
——
我喜欢的就是我的底线

【速打】疼痛

*这两天情绪不对,又喜又悲大起大落的,随手写的这段,可能会放到文里去,也可能会删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

*刀糖,结尾HE





他说为什么世界这样对我

他说是不是没有人会爱我

他说这一切是不是我不好

他说可能都是我的错吧




而他只能忍着泪把自己的心撕碎,狠下心冷冷地告诉他:

这世界就是这样不公

这些不一定是你的错

但我的确没爱过你



原本设计好的台词是没错都是你的错

可看到心尖上的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还是没有勇气说出那么伤他的话

不忍心因为要保护他而伤害他

不愿意让他过分负面

怕到最后没人用他对付自己

他却被自己亲手推进深渊




他拿着行李步履匆匆地离开那个房子

留下他坐在地板上眼神空洞

两人都回想着过去的一点一滴




被伤害的那个想得更久远

久远到那记忆似乎不再是他的

曾多少次被无情抛下

曾多少次被恶意中伤

曾多少次被无故指责


他累了


他面无表情

像被人操控的木偶

在床头柜的深处翻出许久不用的小剪刀

仍旧是记忆里的那么尖锐

可笑他到这个时候还记得他对他说过许久不用的铁钢之类要记得先洗再用


他麻木地冲洗了一下剪刀

像是毫无意识般用剪刀划过手腕

皮肤划破的刺痛让他清醒了一点

平静的面具寸寸碎裂

他笑了起来

或者说是嘴角咧开

尽力地想扯出一个弧度

最后却化成无力的苦笑

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眼眶

顺着瘦削的脸庞流进衣领


他突然发了狠

用力的划破自己的手腕

似乎不见到血不罢休

他深爱着他

他到现在都不肯责怪他

昏迷前他想

或许这一切真的都是他的错





狼狈离去的那个思绪万千

不知不觉间走到了江边

他想着他对他说

他受过的累

他熬过的苦

他疼过的伤


他也一样

他的过去同样伤痕累累

所以当他遇见那个同样浑身伤痛的他

他才决定要一辈子保护他

可他失信了


他万分纠结

却在冰冷的晚风的袭击下蓦然清醒

也许他的出发点是为了他好

是为了保护他不因自己而受伤

可他没必要选择如此惨烈的方法去推开他

亲手给本就遍体鳞伤的他再添伤痕


去他娘的受害者有罪论

他也曾试过被最亲最在乎的人质问

“千千万万人中为何偏偏挑中你”

他知道那种疼

可他给他带去了那种疼


他毅然转身

全力奔跑回他刚刚离开的地方

即使前方是危险

他仍愿意义无反顾地回去

那里有他最在乎的人

有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为何不能一起抵挡未知的风浪

有他在身边他死无遗憾






他推开门看到他倒在地上

手腕上血不住的流

天知道他那一刻只想撞墙

他到底做了些什么


慌乱的打电话叫救护车

陪着他去医院

在急救室门外焦急踱步

愧疚和如同被捏住心脏的疼痛一波一波地袭向他

在看到他脸色苍白但转危为安的那一刻

化为泪水无声淌下

他发誓他再也不会伤害他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可能

他对不起他




当他从床上悠悠转醒

看到守在一旁眼里都是红血丝的他

他笑了

丝毫没有责怪他的意思

只是细细地安慰他自己没事


被安慰的人情绪倒很激动

前前后后地叫医生又问他有没有不舒服

昔日温柔的眼睛里写满了满心的愧疚和溢出的担心


病床上那个笑得眉眼弯弯

只是在他欲向他道歉的时候制止了他

轻声细语地对他说

你回来就好

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

我理解你说的话可能有苦衷

你只要回答了我这个问题我们就当没事发生过吧


他看着懂事的他心疼得要命

连连点头说你问什么我都如实回答你


他又笑了

轻轻地问你真的没爱过我吗


他心痛的像是被人用力挤压着一般

眼泪不要钱地往下流

嘴上不断地重复着

不是不是我一直都爱你

永远都爱你

宝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这辈子可以连命都不要但是不能不要你


病床上的那个伸出了手

眼眶同样湿润

待他靠近后紧紧地拥抱住了他

说还好还好

我就知道

我们那么相似

你那么懂我的痛懂我的伤

怎么会真的不要我


他心下暗骂自己怎那么狠心

试图伤害这个宝贝

又暗自承诺以后要加倍的对他好

最后千丝万缕化为哽咽的呢喃:


“宝贝,等你没事我们就回家”

“回我们的家”






“何昶希,我爱你”

“我以后再也不走了”

“陈宥维,我也爱你”

“此生有你足矣”




————END————

评论(8)
热度(44)

© 筱尘影x. | Powered by LOFTER